close

昨天剛從台北回來

公館真的蠻多小吃的
蔥蛋餅還有煎包、鴨血、雞蛋糕
都很好吃

台北市政府的人真的很多
本來要出來了
結果人潮聽到楊宗緯
還拼命的往前擠
結果短短10幾公尺的距離
花了20-30分鐘才能出來

不過倒數的最後一秒
我是在公廁的廁所度過
聽到倒數完趕快跑出來



101煙火真的很盛大~~~
超讚的啦~~~

之後倒數完
要去坐市政府捷運
發現人太多
後來跑到國父紀念館也一樣人擠人的
從12點半擠到1點半才能進去樓梯
過了5~10分鐘才進到捷運

後來到公館後
一路狂跑到台灣大學的綜合體育館
(是cwt班長上次擺攤位的那邊吧)
路好長阿 腳好酸 好喘(感覺快要掛了)

還好五月天才剛開始唱
進場的時候有有發小禮物喔 !!!








從兩點唱到7點半
(中間不是五月天唱的
我在地上那邊小睡一下)
其實我是偽五迷啦

早上當然是去吃麥當勞
吃完就在麥當勞打瞌睡了
不過早上公館好像沒有什麼好逛的

我好像有看到哈根打死好像是間蛋糕店
本來想要在進去台大
看到外面有警衛
想想應該不能進去吧
就等到誠品開店

之後就搭捷運到淡水去
坐在淡水河那邊
想到小惡魔媽媽就在對面的八里阿




看到有人在吃冰琪淋
就在那邊買
因為我不知道20元的冰琪淋
有這麼長(以為20元是10元的長度)
我看他用完
我也嚇一跳 (好大支的冰淇淋)
之後就邊走邊吃趕快把它吃完
走在路上 大家都在看我
還有人說 怎麼有人都吃我沒看過的東西
XDXD
而且我吃到流鼻涕了 整個嘴巴都凍到沒感覺了說

不過跨年的捷運跟跨完年的捷運人潮有天壤之別
人擠人VS小貓兩三隻

說到捷運
想到昨天第一次買悠遊卡
我以為只要拿學生證和押金一百
其他的金額可以隨自己存
我拿了5百塊給他
後來他只拿悠遊卡給我
我在那邊愣了很久(他可能也想說
我怎麼還不走)
我就問他 不是要找一百塊嗎
他後來才跟我說
買悠遊卡要5百塊
真是糗大了

不過我回來彰化
怎麼覺得彰化比台北還要冷阿
台北沒有預期的冷




本來沒有打算要PO上去的
後來想想
還是PO上去好了
因為我覺得
可能以後我也會漸漸忘記自己做了什麼事
因為記憶力越來越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mily8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