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一天
老師果然還是提名我 (他之前就說了 )
不過其實我的能力很差 (其實有比我能力更好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會選我
好奇怪阿
難道是我在學校當工讀生嗎
感覺當幹部的責任重大
還好只要再做這學期就好了
不過既然當了班代 
我會好好做的
A ZA A ZA Fighting 


開學的第二天
上完第一堂課
去上廁所時頭有一點暈
到後來是頭在疼 (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 =)
結果回到家裡
10點多時才比較好一點


開學第三天
就有事情發生
下班的時候去牽我的機車
那時遙控器就有一點怪怪的
還好後來可以騎上去買晚餐
結果後來又要騎的時候
發現遙控器已經給他壞了 
後來去跟認識的人借機車騎下去

不過這個告訴我
千萬不要隨便騎50CC的機車
從校園騎下去的時候
還蠻丟臉的
而且此機車又沒有大燈
那時已經晚上了
真是有點危險~~~~

後來去學校附近的鎖匠
換遙控器的電池
又一路從校園騎上去
看著手錶 
嘿嘿 只花了10分鐘
沒想到
還是沒有效
大概是遙控器壞了吧
後來本來要準備去上課了
沒想到此時手機傳來鈴聲

一接聽~就
蝦咪 幫我下去買晚餐

恩~~ 好吧
他借了我機車
我去買好了
這時又跑去人家借我的機車時
已經又花了10分鐘

後來下去指定要買的那家
那家是現煮的
買完了晚餐
又花了10分鐘

等到跑上去上課時
第一節已經快下課了

等到放學時
已經是晚上快10點了

還好有同學幫我看我的機車
不過由於『ㄍㄟ ㄒㄧ』太小
不太好用

時針已經來到了10點半了
因為有一個螺絲『崩牙』了
宣佈放棄

還好有同學載我回去
不然等到我家的人來時
可能已經快11點了吧

回到家已經11點整了
等家裡的人洗好時
已經是12點10幾分了

爬上我的床已經是快兩點了
真是累阿

今天下午
騎機車載著爸爸去學校
看看我的機車是怎麼樣
後來
爸爸把『崩牙』的螺絲用螺絲起子給轉開了
可是可以發動以後
機車沒有轉發動的地方
不能熄火
後來騎下去給機車行看
才解決了



其實我ㄧ直覺得我是個很帶屎的人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不會發生一些有的沒有的事情
上天保佑!!!  當神仙的爺爺也保佑我吧!!!

不過我覺得還是要靠我自己比較實在吧 (天外飛來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mily8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