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一參加了高中同學私下的聚餐~~~

其實到後來~~ 一直想   要參加嗎?????

畢竟也快兩年沒有聯絡了

會不會到後來 氣氛很冷淡  ????

比陌生人還要冷淡ㄋㄟ~~

這一切都是未知數的 ~~

再加上~~ 聚餐的人裡也有一個

之前說我和芬壞話的同學

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她這樣~~

休學了 也沒有聯絡了

有什麼事情可以當面直接說ㄚ~~ 真是的

幸好聚餐時 ,也比較有話題可以聊了

現在我發現原來跟不是很喜歡的人 

也可以聊起來  ~~ 我懷疑 

是不是 我也變了 

以前我蠻討厭這種人的 

因為討厭一個人時 我的態度就會變的超明顯

不理他就是不理  不爽就會表現出來 ~~

感覺上 自己也變虛偽了 !!!!!!

明明覺得沒變  可是又好像什麼都變了

可能是覺得 如果 偶爾出來聚個餐

或許可以的  常常見面的話

就會受不了吧  我猜~ (一切都是未知~~ )

或許到後來 就會有個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mily8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